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炮哥在此

xsing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2篇文章,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炮哥在此

炮哥在此

 

对致青春的吐槽

电影还是不错,这里主要是对于一些角色的吐槽!曾说过我不会看这电影,没想到我看了三遍......我食言了!

我觉得这电影里每个人都挺悲剧的,都挺自作自受的,这个电影很有宿命说的感觉。难道一定要有过伤痛,一定要被人甩过,一定要去堕过胎才配叫青春吗?电影里面充满了很多伏笔,前后相当呼应,有伏笔的电影往往会给电影加分不少!

之前我觉得女生应该都挺矜持的,不过,看到郑薇这货,我不再这么认为了!这活生生的小燕子嘛,赵薇附体!我觉得她的生活里非要有个男的才行,不然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!而且眼光独到, 自己认为好才是硬道理。他对陈孝正的态度,转变得很突兀,看来如果一个女生指着你的鼻子骂你,或许是爱你的表现哦!陈孝正骂她神经病那句的确很解气,呵呵!郑薇说我们最终都要成为我们曾经讨厌的那种人,其实也是说她自己,记得在自习室陈孝正说她做题计算不认真,若干年后她作为白领,不也一样用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下属吗?她不是爱的痴狂,是爱的疯癫!

张开这个角色还是挺喜欢的,毕竟嘴皮子挺逗的,而且一直给阮莞送花的人居然是他啊~这爱的太深沉了吧!说实话我完全没想到送花的人居然是他,看来每天躲在宿舍看A片、打扑克的人,才是真正懂得怎样默默的爱着一个人的~最后在阮莞坟前说的那段话,还是挺煽情的!不过,人永远免不了俗,也永远的好面子,最后也成了陈孝正的马仔,那个当年在宿舍平起平坐,甚至看不起的人,如今是赏你吃饭的人,这落差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了的!

阮莞啊,真不知道怎么说她好,说她是傻逼都觉得是对她的褒奖,这人丫欠的,人长的很好看,但绝对属于无脑的那种人,从陪人去堕胎到最后自己去堕胎,讽刺啊!想想当年帮自己男友收拾残局之后,在火车站说了句:“下不为例”,还是蛮有胸襟的。不过她永远属于在背后哭泣,在人前装淡定的那种人,哪怕自己男朋友搞大了别人的肚子也要淡定,否则对不起姐的姿态。在看到她试婚纱的时候,我就猜到她会死去了,因为这表情和状态太不正常了,一看就是不死就是植物人的下场,还有说什么最后一次见他,这里让我想起郭德纲一个段子,说的是堵车,买泡面被车撞死了。原来堵车真会死人的,不过我想说阮姐能不能早点出发呢,不过作者想你死,看来是facebook了!或许只有阮莞的青春是永垂不朽了,爱一个人爱到死,真爱?!

陈孝正这个角色看得我直憋气,首先是唯唯诺诺,装深沉,放在今天来说,就是这人挺装逼的,其实他还挺势利的,最开始他和曾毓的暧昧关系,就是因为曾毓是副院长的女儿,他一直信奉自己人生的那套哲学,说白了,就是自私,因为贫穷所以自卑,所以就要不择手段达到成功,自己输不起。所以什么爱情,什么友情在他眼里都是狗屁。曾毓后来把出国名额让给陈孝正,我觉得这是在报复郑薇,因为她知道陈孝正的弱点,也知道陈孝正一定会选择更好的将来,而不是爱情,所以曾毓高啊!最让我吐血的是,你无情的走也罢了,等到自己事业有成之后,还回来想重新找回爱情,试问你把别人都当弱智吗?在美国还结婚生子,同样又是为了达到目地的选择。不过这应了郑薇的那句话:”我们最终都要成为我们曾经讨厌的哪种人“,以前他坐在花园里都要垫着书做,以前在宿舍贴上禁止抽烟的字条,后来的他不也随便一坐,还抽着烟~人生真是讽刺,他果然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,陈孝正说:“我的人生是一座精确无比的建筑物,不能存在一厘米的误差。”可惜的是,他的人生永远避免不了那一厘米!

庚爷其实在这电影里面打了一酱油,林静也挺无语的,你把人施洁睡了两年,然后突然对人家说,我找到我爱的人了,如果你不爱人家,这算什么事?为什么男人非要事业有成之后,才敢回来见自己最喜欢的人,如果林静最后不成为副检察院长,他估计也不会回来找郑薇,或许是想证明老子是金子,当初的你没有看走眼。所以嘛,要等,喜欢你的人会回来的,当他觉得自己牛逼的时候,他会出现的,林静和陈孝正都是如此。试想若干年以后,你带着几个孩子在超市,突然看见你当年特喜欢的人,他已经有钱有势,然后为你一直不结婚,你怎么想?人都喜欢逆袭,喜欢那种快感,哪怕是对别人的伤害。

许开阳为什么最后娶了曾毓,他们两个在大学里没有交集,刚开始我不懂,后来我想或许是这样子的,他们一个是官二代,一个是富二代,门当户对,彼此喜欢的人都不喜欢他们,或许有惺惺相惜的感觉,另外跳湖的那场戏,许开阳对郑薇说:“我喜欢你,就凭这一点我就比他强。”陈孝正伤害过的女人,许开阳娶了她,还爱她对她好,这不正是证明,他比陈孝正更懂得爱一个人,他比陈孝正强吗!

还有朱小北,改名之后成了儿童记忆专家,却在许开阳面前假装失忆,这内心是要多冷漠,讽刺啊!黎维娟是喜欢许开阳的,但却不敢说,和张开一样,我觉得这种喜欢不单单是因为许有钱,不过黎维娟十足一个个拜金主义者,这或许跟他内心的深深的自卑有关吧。

总的来说,电影和小说比起来改变不少,前期很多笑点,后期又有很多泪点,人物也很鲜明,场景也挺考究的,对人性也有很多的思考,有不足之处,更多地方是值得肯定。这一次又是全民追忆青春,青春这东西果然有票房杀伤力,无论你是18还是38!

炮哥在此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炮哥在此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